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 >

汽车座椅如何安装在 2024 款本田 Passport 中

导读 结论: 2024款本田 Passport凭借三组 Latch 锚栓脱颖而出,使其后座更适合汽车座椅安装。我们测试了这款五座中型SUV的越野导向TrailSpo

结论: 2024款本田 Passport凭借三组 Latch 锚栓脱颖而出,使其后座更适合汽车座椅安装。我们测试了这款五座中型SUV的越野导向TrailSport版本。

它可以容纳三个汽车座椅吗?是的,但是为了让三个汽车座椅安装在后座上,我们必须使用安全带将婴儿座椅安装在中间座椅上,而不是使用闩锁锚。这使我们能够保持儿童在助推器中的带扣的使用。

婴儿座椅:婴儿座椅具有厚实、刚性的闩锁连接器,可以轻松找到闩锁锚点。无需将前排乘客座椅向前移动以容纳婴儿座椅;我们身高 5 英尺 6 英寸的前排乘客在座位前面有舒适的腿部空间。

B级

闩锁: Passport 具有三组下部闩锁锚,允许父母将汽车安全座椅安装在任何后座上。对于具有厚实、刚性连接器的汽车座椅,锚固件易于使用;对于细长的钩状连接器,它们需要一点肌肉才能连接。中间座位的锚点与外侧座位的锚点标记不同,这表明 Latch 锚点需要成套使用,不能在各个座位之间共享。此外,Passport 的三个系绳锚隐藏在座椅靠背的底部。标签提醒护理人员系绳锚位于货舱地板下方。要使用它们,您必须先将后排座椅向前滑动。这种设置可能会使护理人员难以找到和使用它们。

后向敞篷车:我们必须使用额外的力量才能将敞篷车座椅的钩状闩锁连接器连接到下部锚点。前排乘客在后向敞篷车前面有舒适的腿部空间。

加高座椅:拆下头枕后,加高座椅可以很好地安装在宽大的外侧座椅上。然而,Passport 的安全带扣很松软,孩子们可能很难独立使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